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职”等你来 ——广油电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7 】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2018级毕业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1年10月16日上午,电信学院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在二教A-305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吴炯耀、冯强、陈海超、邓美灯四位校友前来分享就业创业经历。教务处处长刘美、部分专业老师、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分享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晓主持。

分享会现场(一)

吴炯耀校友用精炼的语言围从人生战略必做两件事、三个核心、四个外部宏观环境分析和五种力量来给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做好人生战略地位。冯强校友通过个人从毕业到现在的主要从业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电信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和对本专业发展前景展望,坚定同学们就业信心。陈海超校友讲述了毕业生毕业后发展方向及职业生涯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选择,与同学们交流毕业时如何择业以及就业后如何自我提升,激励同学们相信自己,不断提升自我。邓美灯校友则回顾了本人如何走上创业之路及分享了创业道路上的心得经验,认为现在做的每一份工作都将为今后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要懂得抓住时代的机遇,选择合适自己的人生道路。

分享会现场(二)

教务处处长刘美对四位校友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分享会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定位,把握好发展方向,锐意进取,为实现人生的新高度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美好的未来。


撰稿:朱映虹     审稿:吴杏思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      网络安全员:言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