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关于选拔油气储运工程系副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需要,经学院党会会议研究,决定选拔油气储运工程系副主任1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与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了解和掌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能够科学谋划,团结合作,善于集中正确意见。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品行修养,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群众威信高。

(二)任职资格

1.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2.年龄一般应能任满一个任期(四年)。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选聘程序

按照发布选拔通知、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学院党委会提名、学院党政会议审议、任前公示、上报备案、发文聘任等程序进行。

三、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石油工程学院系主任报名表》,于2024年3月8日上午10:30前交至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附件:《石油工程学院系主任报名表》


石油工程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