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圆满承办2023年全国石油高校办公室主任会议

时间:2023-06-02阅读次数:来源:党政办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1日至2日,由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石油高校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会见了各高校参会代表。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诚挚邀请各石油高校参加学校明年的70周年校庆。各参会高校围绕进一步提升石油高校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从办公室队伍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分享经验,深入交流研讨。会议讨论了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筹备事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介绍了学校与绿色化工研究院“双融双促”发展情况以及绿色化工研究院发展规划情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常州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重庆科技学院、兰州城市学院、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14所石油高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党政办 图/宣传部)

撰稿:邵威杰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广油学子喜获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植物生产类专业毕业论文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学校圆满承办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六片组2023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