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制机制改革2023年“揭榜挂帅”榜单项目揭榜集中发布签订仪式暨学校项目库建设机制座谈会

时间:2023-05-30阅读次数:来源:发规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5月30日上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委托,华工帮扶队队长朱永东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主持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制机制改革2023年“揭榜挂帅”榜单项目揭榜集中发布签订仪式暨学校项目库建设机制座谈会。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部)等17个揭榜单位的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部负责人对学校体制机制改革2023年“揭榜挂帅”榜单项目的揭榜情况进行了介绍;朱永东为揭榜单位颁发揭榜通知书,并与各项目负责人一一签订项目协议。宣传部、人力部及化学工程学院等揭榜单位代表作发言表态,一致表示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将认真开展研究工作,规范经费使用,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预期成果。

朱永东对高质量完成学校体制机制改革2023年“揭榜挂帅”榜单揭榜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体制机制改革是建设高等教育治理体系的关键任务,是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各揭榜单位应对体制机制改革项目予以高度重视;二是抓好组织实施。各揭榜单位应抓住改革工作瓶颈难题,既要当好提榜“出题人”,也要做好揭榜“答题人”,抓牢改革项目的组织实施,切实解决发展难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成果总结。聚焦制度建设,扎实制度性成果,重视内部治理体制管理效果。

会后,学校项目库建设机制项目进行了开题仪式。与会部门就学校项目库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意见与建议,就项目的分类管理、动态管理和闭环管理达成广泛共识。


(文/发规部 图/宣传部)

撰稿:谢浩然    审稿:范忠烽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首届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暨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化工与制药类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