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21-11-30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活动现场

11月30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为2022年北京冬奥加油。此次活动在官渡校区主会场、西城校区分会场同时进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和3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起跑之前,参加活动的师生充分做好运动前的热身运动,团体操《一起来,更精彩》、轮排协会以及广油弘扬醒狮队在起跑仪式上进行了表演。

李为民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更加轻盈矫健的身姿拥抱未来!

伴随“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我为北京冬奥会加油”的口号,3000多名师生头戴闪亮的荧光头饰,手拿荧光棒,分别从官渡校区和西城校区的田径场起跑,闪亮广油夜空!

本次“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8所高校承办,全省同步启动。


(文/图 校团委)

撰稿:何华烨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在两项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茂名市委书记袁古洁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