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参加“炼十五班校友教育基金”2020年颁奖仪式

时间:2020-11-06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广油炼十五班校友教育基金”2020年颁奖仪式暨校庆座谈会在西城校区化工楼C204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炼7915班校友代表赵文海、周集灵、阮建华、欧太全,校友办负责人、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

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对校友们在学校即将迎来66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践行持续捐资奖学奖教、示范感恩传承、传播榜样正能量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校友代表周集灵介绍了2020年炼十五班校友教育基金评审情况,阮建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今年共评选出12个教师奖、18个学生奖,首次设立特等奖。

座谈会上,校友办负责人向师生介绍了炼十五班校友教育基金建立和运行模式以及校友们的成就,鼓励师生学习校友刻苦奋进的精神以及浓浓的爱校之情。教师代表范钦臻,学生代表周传炜、蔡滔发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及表达了对教育基金会的感谢之情。

长河集团董事长赵文海与师生分享了校友教育基金设立的初心及创业的感悟,希望通过设立校友教育基金来带动一批批校友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策出力,同时教育激励在校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学有所成回馈母校。

周如金向师生们介绍了校友心系母校的事迹,感谢炼十五班校友对学校的有力支持。周如金还分享了自己读书时的心路历程和感想,嘱咐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敢于攀登,认真做事,勇敢实现目标,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学有所成,传承母校情怀和感恩之心。寄望教师们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沉心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勇创事业高峰和载满桃李芬芳。

“广油炼十五校友教育基金”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一个以班级为单位设立的奖励基金,开创了校友捐赠新模式,此次是“广油炼十五校友教育基金”在我校举行的第四次颁奖仪式。

http://210.38.250.92:8080/__local/F/79/4E/3C04495883BA34DF179D83343BE_85236BBA_C3315.png

与会人员合影

(文/图 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翟伟原     审稿:黄颢波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锅红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篇:童汉清、海金萍家庭被授予2020年茂名市“十大优秀书香之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