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参加安工与设计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9阅读次数:来源:机电学院分享到:

9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安工与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教育教学”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相关活动。与会党员立足岗位,围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后发言。

纪红兵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员要立足岗位,要时刻心系学校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支部科研优势,深入开展深度产教融合的石化安全应急新工科人才培养,在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过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助力茂名打造世界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和粤港澳大湾区绿色石化产业发展;教师之间要多沟通、勤交流,集思广益、教学相长,并对下一步如何提升个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上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主题党日是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机电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积极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双创新”,注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注重培育支部特色学习品牌活动。

会议现场

(文/图 机电学院)

撰稿:冯晓 门金龙   审稿:黄敏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大会

下一篇:把思政课堂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