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课

时间:2020-06-2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组织生活会现场


6月2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课,并与全体党员干部同过政治生日、同上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2020年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而学工队伍的根基在广大学生、血脉在广大学生。学工队伍必须增强敢于担当的胆识,锤炼善于担当的本领,彰显乐于担当的情怀,守好学校一段渠,种好学生责任田,坚守学工主阵地。

在李为民的带领下,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以《用“心”战疫,我们在一起》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

李为民为组织生活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工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李为民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学工队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做好广大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坚持服务育人为本,坚持守正创新原则,与时俱进优化工作机制和方法,把服务学生放在一切工作前面。三是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联合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人手紧缺的困难,主动开展各方面的培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学工保障。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叶林宁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委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