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6:10:12  浏览次数:


202051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教务处、设备处、学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质评中心、招投标办、网信中心、图书馆、校友办主要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化学学院、化工学院分管教学及实验室副院长及高分子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周如金主持会议。

b40d7e960ce132747c1806d5d7a329c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黄军左、教学副院长齐民华和科研副院长彭绍洪分别就高分子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协作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范围。

周如金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互相配合,共同做好高分子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做好专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以学生为中心,通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持续改进等机制保证毕业要求达成;要做好相关证明材料的规范制作和收集,做好自查、评估等自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做好充分准备,做好专家进校考查期间的访谈、听课和参观实验室等事项的准备工作,保证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各部门明确了责任与分工,加深了对专业认证的认识,为做好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力推动了高分子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07b877fac2667b8e85650e7ffd88920

 

c0271fc4bdf347615bf4310a11c69e9

(撰稿:杨营 审稿:史博 审核:齐民华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