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武校友回校做就业成长讲座

 

3月31日晚,黄武校友应邀回校给20、21级学生做就业成长讲座。广东高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陈思华、自动化学院副书记黄颢波、负责就业辅导员卢良伟等参加了讲座。

黄武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后工作发展、成长与创业的故事,鼓励同学们毕业时要找准就业方向,瞄准目标,坚持在一个领域深耕,待时间的积累,终会做出成绩。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刻苦学习,积极锻炼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更好地适应职业环境,提高职业胜任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黄武校友同时就其从事的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前景向同学们作了深入的介绍,也欢迎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医疗器械行业,共同努力,开展行业的新局面、新气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iole36wi12r222\FileStorage\Temp\8573296964e3e176038c03c83f85fdc.jpg

黄武校友在做讲座

黄武校友为电气专业2012届毕业生,2018年创立广东高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东广州,分别于广东茂名、广西南宁及海南海口设立子公司,是一家为医院提供血液净化相关设备耗材以及售后维护保养一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为尿毒症患者服务行业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和世界血液净化领先品牌外资企业、本土上市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聚焦各种血透品牌设备的推广和技术研究,并为全国各地输送血透服务,团队更是以在行业内顶尖的技术服务以及灵活的合作方式赢得广大医疗机构和经销商的青睐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撰稿:卢良伟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