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检查督导自动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4/25 18:17:19    人浏览

2021年4月23日上午9:00,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黎齐英、副组长陆晓清、组员蔡文姬莅临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督导检查,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黎齐英将督导工作的内容、检查方式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毛文齐根据督导检查的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进展、推进措施办法、学习效果、为师生办实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督查现场

随后,督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机构组建、氛围营造、近期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为师生办实事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黎齐英处长对学院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接下来工作的开展给予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引领、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二是为师生提供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推动教工、学生党员做到真学、真懂;三是要在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真正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四是挖掘党员干部为师生办实事事迹,总结提炼并大力宣传报道;五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科研紧密结合起来,做出特色、抓出亮点。

毛文齐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整改落实薄弱环节,以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内生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撰稿人:饶春燕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