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16:25:52    人浏览

3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下午没课的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会上,毛文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结合方案要求具体部署了学院党史教育工作。

毛文齐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当前一件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扎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尤其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用党史坚定信仰,用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用党史强化责任担当,用党史庚续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三大结合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要和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要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曾令强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