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3/11/02 11:27:34    人浏览

11月1日晚,自动化学院在二教B404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志英、副院长任红卫、副院长陈金鹏、副院长王忠勇、党委副书记黄颢波,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颢波主持。

高志英在动员讲话中明确学风建设的必要性,要求广大大学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的学习精神。任红卫和王忠勇分别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学风建设方案,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陈金鹏介绍学院创新实践中心建设情情况,邀请同学们积极加入创新实践中心,积极参加实验室工作和各类竞赛活动,提高学习积极性,以赛促学。

会议表彰了大学生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得者代表、综合测评一等奖代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团队、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邀请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省赛特等奖(国赛二等奖)项目负责人陈万佳,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文星作经验介绍,号召同学们向榜样学习。

图1 高志英书记动员讲话

图2 任红卫副院介绍学校学风建设方案

图3 王忠勇副院介绍学校学风建设方案

图4 陈金鹏副院长介绍学院创新实践中心建设情情况

图5-9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图10-11 获奖同学分享经验

图 12-13活动现场

撰稿:朱成波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