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外宿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2023/10/25 11:15:35    人浏览

10月24日,自动化学院在二教B201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外宿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颢波,辅导员卢良伟和朱成波,外宿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成波主持。

会上,黄颢波从治安防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三方面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她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和所在社区(村)的各项规定,做到“学习好、生活好、沟通好、安全好”。加强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作息习惯,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与班级同学、老师、家长加强沟通,配合学院做好外宿管理工作及近期开展的外宿走访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和做好隐患排查,在用水用电、交通出行等方面加强防范。

卢良伟提醒外宿生要积极参与近期的校招活动;朱成波就做好外宿生安全管理作了进一步布置。

图1 大会现场

撰稿:朱成波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