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和留级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3/10/18 09:13:26    人浏览

10月17日,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413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和留级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颢波、辅导员朱成波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成波主持。

会上,同学们各自介绍了在学习和生活上融入班级的情况,和老师交流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应对措施。黄颢波肯定了同学们所做的努力,提醒同学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明确目标,严格自律,制定学习计划并主动请教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学业帮扶团;二是要定时与所在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班干和同学们见面交流,早日融入新集体;三是认真学习新学籍制度,加强与学院教务员联系,梳理补修、重修、学分转换等事宜,明确学习任务,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朱成波老师对帮扶团接下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邀请同学们参加帮扶团举办的“获取记奖学分心得分享会”等,鼓励同学们增强学习信心。

图1 座谈会现场

撰稿:朱成波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