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考研动员大会暨电子信息硕士点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2023/10/15 09:19:53    人浏览

2023年10月14日,自动化学院于二教A303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暨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任红卫,2020级辅导员卢良伟、研究生秘书周妙娴以及自动化学院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1

大会伊始,任红卫组织学生观看了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片《相信》,分发了《2024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册》。

随后,任红卫在会上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多与已经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交流经验。叮嘱考研的同学们要科学、合理地分配时间,进行高效率的备考。

会议现场2

最后,任红卫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电子信息学位硕士点概况、发展历程、招生目录、研究生奖助学金等方面情况。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择校方向和宝贵的经验。

会议现场3

撰稿:周妙娴  审稿:任红卫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