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U才计划”学习互助​成长团启动仪式

2023/10/12 15:56:21    人浏览

10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在二教A205举行“U才计划”学习互助成长团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颢波,团委副书记谭子敏,辅导员张倩老师,教务员叶芊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朱成波老师主持。

黄颢波在致辞中指出“U才计划”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理念,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业有困难学生增强学习动力,更好的完成学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她结合案例向学习互助成长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二是要形成良好习惯,三是要持之以恒。

大会还邀请了叶芊老师介绍最新学籍管理制度,电气21-2班钟永庆同学介绍学习经验,朱成波老师介绍具体执行方案,进一步为开展“U才计划”做好部署。

学习互助成长团志愿者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图1-3仪式现场

撰稿:朱成波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