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校史教育

2023/09/24 17:11:38    人浏览

9月23日晚,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在科技会堂联合举行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校史教育。大会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颢波主持。

会上,我校思政专家、学校党委常委黎齐英副教授受邀为同学们主讲了题为《传承广油“西迁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讲座。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广油“西迁精神”,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广州-建家、西迁-搬家、茂名-安家、创业-兴家等,与同学们一起回顾西迁背景,西迁历史,西迁感人故事,感人故事闪光点,鼓励同学们弘扬“艰苦奋斗、求实献身”学校精神和“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的广油“西迁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2023级研究生、2023级本科新生、2023年专升本、三二分段新生听取了讲座。

图1大会现场

图2黎齐英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撰稿:朱成波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