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主题团课

2021/05/12 10:47:40    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引领新团员明确团员职责和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团员, 5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红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团员”为题给自动化学院团干及全体新团员上团课。


 

团课现场

 

丁红平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什么,怎样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有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要有优秀的品质和高尚的道德,要有品学兼优的素质和扎实的文化基础,要成为学生中的表率和楷模。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中国梦的践行者,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青年人应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矢志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入团团员合照

 

撰稿:郑黎娣、丁红平  审稿: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