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2023/06/07 09:01:31    人浏览

6月6日至7日,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高志英、特邀组织员李继凯教授、党委副书记黄颢波、兼职组织员朱成波分别到各党支部给新党员入党谈话,上“入党第一课”。

高志英出席测控专业党支部谈话时,了解了各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情况。他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在入党志愿书上写下的每一句庄重承诺。要强化忠诚之力,做忠党爱党,为党分忧的信仰者;要强化为民之力,做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践行者;要强化奋斗之力,做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奋进者。

李继凯出席自动化专业党支部谈话时,围绕“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注重服务人民群众”与党员展开交流,他勉励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加强知识修养,强化能力之基;自觉履行好党员义务,用自身的知识和能力服务好群众。

黄颢波出席电气专业第二党支部谈话时,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她要求党员要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章精神中铸党魂、砺初心、强党性;在日常学习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自觉担当起青年的时代责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朱成波到电气专业第一党支部谈话时,与预备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纪律知识。要求预备党员要坚定不移做好党内法规的忠实信仰者、积极拥护者、模范践行者,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宣誓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兼职组织员朱成波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高志英、李继凯、黄颢波、朱成波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党费证,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宣誓仪式

图3为预备党员带党徽、送党章、党费证

图4合影

撰稿:朱成波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