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5/09 10:00:30    人浏览

5月8日,自动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教A3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兼职组织员朱成波老师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第一议题学习中,朱成波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会上,朱成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自动化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学习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还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内容。


撰稿:朱成波   审核: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