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7 10:42:17    人浏览

4月2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官渡校区中专楼1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志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自动化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动员部署。

高志英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事关全局的政治大事,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折不扣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相融合,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履职尽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精心组织,及时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大家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干部将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饶春燕 审核: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