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04/30 15:39:52    人浏览

2021年4月29日,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上,毛文齐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年)、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并强调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做好学习记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毛文齐强调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要求各实验室、办公室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放假前对内进行安全排查,及时排查和整改隐患;假期非必要不外出,如有出行计划,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报备;各班主任要及时提醒学生注意假期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到边境、中高风险地区。

田益民副书记强调老师要高度重视,积极号召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考研学生所占比例不高,及时跟学生沟通,督促有意愿报考学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王忠勇副院长强调因毕设答辩临近,各位老师要认真督促学生按照进度完成毕设,并提前制定论文评阅和答辩方案。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