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11/30 15:58:52    人浏览

2020年11月23-27日,自动化学院以各教研室、实验室、院办为单位分散组织召开2020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各单位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出席大会》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推动全会精神在茂名落地落实许志晖袁古洁刘芳出席会议》材料,全体教职工逐条朗读、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透彻的理解,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逐条逐项学习好、领会透,切实用以指导实际工作。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