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11/05 10:11:53    人浏览

2020年10月30日,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101会议室开展第五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毛文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做好笔记。

毛文齐强调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融会贯通,确保学以致用,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学院工作开展,争取获得新的更大成就。

最后,田益民副书记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11月7日我校在西城校区开展大型招聘会,毕业班班主任要鼓励学生踊跃参加;下周开展一年一度校运会,强调要高度重视,参赛老师提前做好准备,争取获得好成绩,同时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按时到达现场;初步计划11月14日开展党员活动和工会活动,请全体教职工提前做好时间安排,积极参加。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