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清洁能源及智能制造国际学术会议”

2023/10/07 15:09:29    人浏览

2023年9月28日上午08:30-12:00,自动化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二厅成功举办“清洁能源及智能制造国际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MarkoHocevar教授、Benjamin Bizjan副教授、Samuel Rodman Opresnik副教授、陕西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刘伟峰教授分别就水电能源可持续性、水连通性,沉积物连通性和水力、电力峰值,岩棉生产中减少能源消耗和碳足迹研究的跨学科科学研究,欧盟双燃料系统(L(C)NG -柴油)改装到现有的柴油卡车的技术问题的挑战和未来方向,移动目标轨迹语义分析和位置预测问题包含的目标运动状态信息和目标与周围环境的实时交互行为信息等问题做了精彩报告,会议现场互动热烈。

共有100多位相关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撰稿:卢均治  审核:任红卫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