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0/11/06 18:03:02    人浏览

11月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了 “科研工作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康文雄主持,自动化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部分。

首先,康文雄院长总结了2020年科研工作情况。对于省市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资金、挑战杯、攀登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布置了年底前的工作重点。

会议第二部分,自动化学院文成林教授从科研政策、激励措施、政策配套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发扬持续努力、锲而不舍的科研精神,凝练方向、精益求精。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代表性成果的选取、基金评审专家的关注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会上,文成林教授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表示愿意帮助大家,一起努力,争取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获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

撰稿人:陈金鹏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