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雷锋精神,创文巩卫我先行 —南国社区联合我院志愿者开展创文巩卫活动

2024/03/22 10:00:00    人浏览

为深化自动化学院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助力茂名市创文巩卫工作,发扬雷锋精神,3月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志愿者协助南国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入户行动。

BEB1F

图|南国社区为自动化学院志愿者开展培训

志愿者们经过专业培训后,两两分组的形式走访南国小区的每一户人家,积极宣传创文巩卫,以微笑服务引导居民们填写调查问卷。在宣传创文巩卫的同时,还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居民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5A20A

图|志愿者入户宣传创文巩卫

此次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辖区环境,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心、舒适、清爽的生活和居住场所,为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卫生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又进一步培养志愿者服务社区的能力,也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及巩固卫生城市的热情。

D708C

图|合照留影

撰稿:陈靖婵、谭子敏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