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4/03/08 16:55:48    人浏览

在这草长莺飞、百花吐芳的三月,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自动化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小礼物。过去的一年,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建群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稳中趋好,女教职工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认真完成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积极参加党建群团活动,开展学生教育、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也取得较好的成绩,多人教学考核优秀,1人参与课程团队获国家级一流课程,1人获评学校“巾帼育人创新业”活动先进个人,3人考核优秀,4人获年度先进个人。1人获“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省职工宣讲茂名选拔赛优秀奖。3人所带的班级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学校五四红旗红团支部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

新的一年,女教职工们将凝心聚力,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各项工作,为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女教职工节日合影

撰稿:曹月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