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4/01/09 09:44:07    人浏览

1月5日上午,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一厅隆重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委员会和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志英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志英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党委届满工作报告。报告从重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办学实力全面提升四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并从政治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人才和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学院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强调全体党员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强学院内涵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乘势而上、守正创新,为助力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员大会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正式候选人、《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勠力同心开创自动化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后,新一届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委员会、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撰稿:饶苗苗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