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2023/07/07 14:47:54    人浏览

7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增补分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二级分工会设置、调整和分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增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及学校工会同意我院选举工作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增补了分工会委员、女工委员,黄颢波当选分工会主席、司徒莹当选分工会组织宣传委员、李玉云当选分工会生活福利委员、饶春燕当选分工会女工委员、卢良伟当选分工会文体委员,曹月当选女工主任、司徒莹当选女工组织宣传委员、饶春燕当选女工文体委员。

会议要求,新当选分工会委员、女工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发挥应有的作用。

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撰稿:饶春燕  审稿: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