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青协2022年第二次义务维修圆满结束

2022/12/06 10:01:38    人浏览

2022年12月3日至4日,由自动化学院青协举办的义务维修活动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一饭门前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青协技服部和秘书处的小助理们。该活动旨在帮助全校师生维修电器,解决计算机的问题,提升废旧电器的资源利用率。

12月3日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一饭门前开始布置摊位,分工合作。虽然天气寒冷,但却并未影响到义务维修成员们的热情,他们干劲十足,对损坏电器认真检测、拆卸及安装。当看到同学们从自己手中接过修好的电器并感激时,成员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义务维修的成员都表示此次义修收获很大,不仅在专业技能上有了质的提升,更深刻理解了奉献精神的宗旨和价值。参加志愿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联系起来,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活动中我们应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正履行一名志愿者的义务。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开展的两天里,接收维修物品共17件,成功维修物件共12件,成功率达到了70.6%。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对我们自身素质和能力的一种提升,更是奉献精神的一种传递,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本学期第二次义务维修活动已圆满结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自动化学院的义务维修活动会越办越好!

志愿者在修理电脑

志愿者在检修吹风机

义务维修志愿者大合照

撰稿:李启思,巫润怡  审稿: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