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电气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

2022/11/14 10:23:33    人浏览

11月13日下午,学校按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进展要求,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电气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主持。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自动化学院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专业负责人、电气专业任课教师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1

会上,万勇副校长首先了解了核心课程负责人材料完成情况。随后,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梳理了线上考察的各个环节,研判了各环节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方案中各个工作小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与会人员就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2

会上,万勇副校长就高质量完成线上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在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中“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讲困难”,确保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统筹和协调好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工作方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是紧密围绕国家专业认证要求,以此次迎接专家组线上考查为契机,积极推进工作进程,推动学校工程教育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饶春燕  审核:王忠勇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