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不留遗憾——广油第三届自动化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06/07 08:58:43    人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自动化学院主办的2022年“自动化杯”篮球赛于4月23日拉开了帷幕。在赛场上的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拉拉队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比赛过程中大家全力以赴,没有丝毫懈怠。他们挥洒汗水,他们的技艺出神入化,球场上的他们就是最棒的。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剩下四个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别是:自动化19、电气20、电气19-1,2、电气19-3,4。6月5日决赛拉开帷幕,第一轮自动化19Vs电气20, 16点30分,随着裁判的哨音,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中,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断的给自我班级的队伍打气、喝彩,更不用说场下的队员,更是时刻思考着比赛的战术和人员安排。球员们激烈的拼抢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决赛第二轮电气19-1,2Vs电气19-3,4,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虽然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摩擦,但同学们还是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一番鏖战后,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下

冠军:电气19-1,2

亚军:电气19-3,4

季军:   电气20

殿军:自动化19

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本届篮球比赛也圆满结束了。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最重要的是加强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

现场活动照片

撰稿:李启思   审稿: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