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09 15:34:47    人浏览

2021年9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康文雄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康文雄对2021年秋季新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重点对教学、科研、学工、人才引进等方面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在师资不足的情况下,任课老师务必克服压力,保障教学质量;二是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不畏困难,争取资源,主动联系;三是重视学生学风、心理健康问题,严格要求,正面引导;四是积极向学院引荐专业人才,缓解学院师资紧缺压力。

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简要部署。陈金鹏副院长简单总结汇报了上学期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实验室建设、双创、硕导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忠勇副院长强调秋季学期教学任务较重,要求教师特别重视毕业设计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全程做好督导,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田益民副书记汇报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并提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做到“严”“实”“爱”,即严格要求学生、对工作抓实抓细抓精、关心爱护和尊重学生。

撰稿: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