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介绍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隶属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关党委。学报编辑部支部现有中共党员5名,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学报编辑部全体教职工的党建工作,包括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发展党员、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等。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认真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工作意见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统筹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五大建设,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积极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的同时,与行政一道,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报工作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292    
  设计制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浏览人数:1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