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选送的论文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0年度优秀论著金笔奖”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发布了“2020年度优秀论著评选结果公告”,我校学报编辑部选送的由贺嫁姿等撰写并发表的论文《破除“SCI至上”背景下一流科技期刊发展的若干思考》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0年度优秀论著金笔奖”(一等奖)。

据悉,此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优秀论著遴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163篇论文(著作),只有8篇论著荣获金笔奖(一等奖),占参评作品约5%。这也是我校首次荣获此殊荣。

撰稿:冼春梅; 审稿:陈华伟; 签发:张立斌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292    
  设计制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浏览人数:1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