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启动2021年“挑战杯”省赛备赛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省赛备赛视频动员会。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入围“挑战杯”省赛遴选推报范围的作品团队负责人和指导老师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1年“挑战杯”校赛情况,解读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通知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制定了任务安排表。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就“双创”竞赛意义、科学备赛等方面对参赛师生提要求。与会师生围绕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据悉,学校于2020年10月开始启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过各申报单位的遴选、推荐和校外相关领域专家评审,56件作品入围推报省赛遴选范围,将参加3月份的校级遴选。


(校团委)

撰稿:王德临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