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获得1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

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自2020年11月开展,以“粤享青春 艺创未来”为主题,开展了“思想政治引领类”和“文艺体育竞赛类”两类共6项活动,其中包括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舞蹈大赛、书画艺术作品大赛3个竞赛类项目。本次活动通过激发青年学生参与热情,为学生提升艺术修养,实现艺术梦想提供平台。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素质教育、美育教育工作,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未来我校将继续依托校园文体艺术季等美育活动,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我校大学生展现艺术才华搭建平台,全面推进“双体系”育人模式,推进全覆盖、多样 化、高质量的学校美育体系建设。

获奖名单

(文/图 校团委)

撰稿:李远征平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