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引领 >> 光荣榜 >> 正文

【喜讯】广油学子项目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团省委和省学联公布“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学生团队心shine跑团申报的《跑出共融路——青年志愿者“体育助盲”》项目(指导老师:文亚青、张大为、晏正良、张乾坤)成功入选,成为本科院校组15个获评精品项目之一,获5000元经费支持。这是我校团学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和学校“双体系”教育模式,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第二课堂中的独特作用,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教育理念的体现。  

“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评选活动,旨在挖掘、提炼先进典型项目,推广好经验,分享好做法,促进共青团工作全方位融入高校“大思政”工作格局,推动“灯塔工程”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枝繁叶茂、深入人心。根据精品项目评选要求,所参选项目必须为持续开展两年及以上,思想政治引领和育人成效显著,在校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项目。经全省遴选,共评选出30个精品项目(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各15个),26个培育项目(本科院校组15个,高职高专组11个)。立项项目将作为高校共青团团课优秀案例汇编成册,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和社会知名媒体开展宣传推广。  

  

shine跑团队员与视障跑者参加马拉松赛前合影  

(文/图  校团委)

撰稿:晏正良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