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引领 >> 光荣榜 >> 正文

【喜讯】广油学子荣获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高分子16-2团支部黎增田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奖学金5000元)。2014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设立以来,我校共有4名同学获此奖项。  

黎增田在校期间,学习上勤奋刻苦、孜孜以求,成绩突出,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之星、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在科研创新上,敢为人先,开拓创新,作为《超疏水吸油聚氨酯海绵的制备》项目负责人,带领“海绵小宝”团队先后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广东第七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创意组银奖、全国第七届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PMC)大赛二等奖、第九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高分子分赛区总决赛三等奖。在学术研上兢兢业业,硕果累累,在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篇,其中第一作者3申请专利3项,获授权专利2获广东省攀登计划重点立项1项。  

据悉,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是面向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是团中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举措,旨在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经校级推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50名(广东1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1700名(广东94名)。  

  

黎增田同学  

(文/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