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引领 >> 全团动态 >> 正文

团省委来校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2月2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饶玲率队到我校调研指导团学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出席相关活动。团市委、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

饶玲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李为民向饶玲一行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层次规模、基础设施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创新创业工作等基本情况。

在双创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的茂名地区高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上,饶玲一行对五所高校2020年度团学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与与会同志交流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作为主责主业,以“灯塔工程”为统揽,深化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学组织要积极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等主题系列活动;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尤其是抓实基层团支部建设,落实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履行政治责任,做好“推优入党”工作;三是要适应“挑战杯”赛事新要求,积极做好校赛的组织工作,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攀登计划”“展翅计划”等创新创业项目;四是要在寒假期间,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基础上,主动向社区报到,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稿:冯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