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12月16日体育学院院长吴剑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张海及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然一行赴茂名市能量鹰少儿体能运动馆、星羽羽毛球俱乐部以及朝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受到我院毕业生能量鹰少儿体能运动馆总经理廖坤亮的热情接待。

廖坤亮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情况。吴剑明院长、社体系主任张海分别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通过走访企业与深入交流,大家深深感受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是彼此互相支持与促进的动力,此次走访不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使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多就业平台。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撰稿:李然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