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赴中山、佛山等地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12月21日-2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办公室主任李然一行赴中山、佛山等地先后走访戴思乐集团、中拓营地教育集团以及指南针篮球俱乐部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走访中,陈东亮一行与各企业进行广泛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同时向企业介绍了体育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现场图片四

撰稿:李然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