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赴化州走访企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的相关精神,体育学院院长吴剑明、党委副书记曾彩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张海、副教授陈瑞玉以及辅导员杨峣、部分22级学生代表一行前往青火(广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受到我院2010届毕业生公司总经理陈俊君的热情接待。

陈俊君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情况。随后,吴剑明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据了解,青火(广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青少年冬夏令营、家庭教育咨询、校园安全服务、多领域教育研发为一体的教育咨询公司。此次走访不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使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多就业平台。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撰稿:杨峣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