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建校69周年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早上,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建校69周年座谈会(体育学院校友专场)。体育学院院长吴剑明、副院长侯典云、党委副书记曾彩路、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黄盛良、副教授陈瑞玉、办公室主任李然、辅导员杨峣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吴剑明首先对到场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各个领域的杰出表现和贡献。吴剑明强调,校友们是体育学院的重要财富,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建议将不断推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

现场图一

随后,校友代表们纷纷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各个工作领域的感悟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待。这些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为体育学院争光添彩。他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在校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此次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学院和校友们的感情和友谊,也为体育学院的就业工作拓宽了道路。通过与校友们的交流,学院可以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为今后的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帮助。

现场图二

此外,体育学院还将继续邀请更多的优秀校友回校,为在校同学们分享他们的成长经验和生活感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前,还能为他们树立榜样,让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更有信心和动力。

撰稿:杨峣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