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暨“考研加油包”助力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的助力2024届毕业生成功考研,11月24日晚上,体育学院在二教B201举行了“研”途有你,温暖护航——考研冲刺动员暨“考研加油包”助力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彩路、辅导员黄杏芝、杨峣,2024届考研学生以及其他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曾彩路向紧张复习的考研的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减轻压力。她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

现场照片一

她希望考研同学在冲刺阶段可以做到以下几点:1、“研”途有我们,学院与老师们会给大家鼓励加油,也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后勤等服务;2、一"研"为定,冲刺阶段全力以赴,沉着应对,遇困难可寻求帮助;3、科学备考,补齐短板,听听一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们的分享;4、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科学认识压力,主动接纳负面情绪,学会与压力“共舞”,要勇于善于发现自己身上的优点,正确调整不良情绪,坚定目标,坚持到底;5、信息共享,团结奋进。

随后,活动邀请了去年成功考上西南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两位23届毕业生在线上进行了经验分享。两位同学分别从“最后一公里”——政治、英语、专业课准备和考前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予了详尽的指导,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现阶段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黄杏芝老师介绍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增强自信心,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现场照片二

为了让考研学子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体育学院为考研同学送上了定制的“考研加油包”,鼓励同学们勇于实现考研梦想。一瓶瓶定制的可乐,为各位考研同学定制了独家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巧克难题”,“逢考必过”,心想事“橙”,“一战成硕”。用心定制的每一份“考研加油包”,都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你比你想象的,更有力量。

体育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努力加强学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寻求多渠道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保障与服务。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建立考研工作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激励考核,促进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巩固工作成效,推动体育学院的考研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撰稿:黄杏芝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