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2023年秋季“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在二教A203教室,以《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书写奋斗青春答卷》为题,为体育学院2023级学生讲授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说明: c336e7320de5e29562a8388f0874ed7

现场图片

课上,陈东亮从“追随理想之光——点亮青春远航的指路明灯、扛起青春责任——压实青春远航的使命担当、经受风雨洗礼——锻造青春远航的强筋壮骨、嘹亮奋斗号角——扬起青春远航的梦想之帆”四个方面讲述新时代的好青年需要树立正确、远大的理想,以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到大风大浪甚至惊涛骇浪中去练就真本领,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把自己打磨成素质过硬的“硬核青年”,响应党的号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不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最后,陈东亮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珍惜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强的大学生。三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乐群善交,保持身心健康,快乐生活。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