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05 点击数:

为确保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高效落实,体育学院于11月3日晚上19点30分在二教A205上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副院长侯典云、党委副书记曾彩路、年级辅导员梁宵、杨峣、各班级班主任、各班级班干部、宿舍代表、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现场图一

首先由“身边好榜样”体育20-2班的吴嘉淇和体育20-4班李兴煌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吴嘉淇同学在刚刚结束的第19届亚洲轮滑锦标赛中代表中国队荣获季军;李兴煌同学目前任职于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武装部,因其优异的表现多次受到上级表彰。两位同学分别从广油求学、运动经历及军旅生涯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涯里勇敢追梦,实现自我价值。

现场图二

随后,年级辅导员梁宵和杨峣分别从学生课堂纪律与学生宿舍文明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接着,曾彩路对学院近期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明确下阶段学风建设工作目标:一是希望同学们以吴嘉淇和李兴煌同学为榜样,在大学生涯中不断充实自己的求学之路。二是各班级要以“树好学风、聚正能量”为目标,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创文明班级。三是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协同班主任组织成立本班学业“一对一”帮扶小组,帮扶学困生,形成家校联动,帮助他们顺利毕业。

现场图三

会议最后,侯典云副院长对23级全体同学做了修取学分的相关说明,提醒同学们在新的学分修取制度下,要把大学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避免挂科,不要心存侥幸。

现场图四

本次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会,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进程,强化了全体同学在课堂学习纪律及宿舍卫生安全方面的意识,为我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榜样引领和具体措施的制定,体育学院的学风建设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撰稿:杨峣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