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三期“党史小浪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保密故事大家讲”为主题2022年第三期“党史小浪花”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一、二支部支部书记徐驰、曾彩路,学院辅导员梁宵、符婷婷,党建工作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一 组织员曾彩路领学文件与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议题,由组织员曾彩路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学校张清华书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地阅读原文,学习原文,理解原著,坚持每天给自己的头脑“充充电”,不断强化自己的理论功底,筑牢理想信念。

接着,以“保密故事大家讲”为主题,学生代表谢瑜同学分享了宁死不屈,决不泄密女英雄——尹灵芝的故事;李嘉慧同学分享了王全斌烈士的保密故事;陈沁桐同学分享了朱德烈士的保密故事;陈琪娴同学分享了白丁香烈士的保密故事。故事分享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革命战争年代如此,和平建设年代如此,科学技术日益发达的新时代依旧如此。

图二 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保密故事

最后,支部书记曾彩路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小结,提出幸福是无数先驱与爱国者用生命换来的,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把对保密工作的无比忠诚作为热爱祖国的神圣使命,时刻绷紧保密弦、忠诚使命守底线。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